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共同抗疫——石排镇13个社区卫生服务站24日恢复开诊 每站点每周半天
  • 2020-02-27 10:44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了一方面继续做好我镇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传播,另一方面方便市民就近分散就医,我镇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从2月24日起恢复开诊,但每周开诊半天,具体开诊时间市民可关注“石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共同抗疫——我镇13个社区卫生服务站24日恢复开诊 每站点每周半3.jpg

      记者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新冠疫情发生后,我镇社卫系统医务人员基本抽调到防疫一线工作,除镇社区服务中心每天早上8:00至晚上9:30开诊外,13个下属社区卫生服务站均暂停服务。近期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诊,从2月24日起,13个下属站点将采取每周开诊半天的方式服务市民。

共同抗疫——我镇13个社区卫生服务站24日恢复开诊 每站点每周半4.jpg

     若遇非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诊时间,市民可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另外,在疫情期间,家庭服务团队会继续为有疾病或是行动不便等慢性病患者做好上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