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春节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系列报道:市关工委节前慰问我镇戒毒康复人员
  • 2020-01-21 17:20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市关工委节前慰问我镇戒毒康复人员3.jpg

        春节将至,为创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管理,进一步做好戒毒康复人员的关怀帮扶工作,20日上午,镇禁毒办联同市、镇关工委及各派出所对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市关工委主任刘树基一行,在镇委副书记梁暖光、镇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罗建军,辖区警长、治保主任的陪同下,来到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对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慰问。

市关工委节前慰问我镇戒毒康复人员.jpg

        市关工委主任刘树基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戒毒康复人员的介绍后,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要严格遵守社区戒毒(康复)相关规定,早日戒断毒瘾,融入正常生活。

        市关工委主任刘树基:春节将至,我们来慰问大家,交流一下思想。任何时代、任何人,都有上上下下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能把握自己,改正自己不好的地方。向着健康的、阳光的路走上去,这是非常难得的。

        随后,市关工委主任刘树基一行还到戒毒康复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