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龙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 > 公告公示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日期:2022-12-13 16: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58号),涉及我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佰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奶皮面包产品

  (一)东莞佰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奶皮面包(生产日期:2022-06-23,规格:500克/盒)产品,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的奶皮面包。经调查,该公司共购进上述奶皮面包210盒,抽检了8盒,剩余全部销售给消费者,已全部售完,没有库存。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公司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并责令其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召回。该公司已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公告,目前无召回产品。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公司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2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