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石碣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
  • 2022-02-12 13:40
  • 来源:中国东莞石碣镇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0日,石碣镇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之策,扎实做好一季度疫情防控及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稳”。

       镇委副书记、镇长香杰新,镇委委员叶晓山,副镇长何锦昌出席座谈会。

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稳”

       当日下午,莫仕连接器、旭丽电子、太阳诱电、东聚电子、台达电子、五株电子等重点企业代表参会,围绕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增资扩产、面临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有关诉求及意见建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

       在认真听取与会企业代表的发言后,香杰新介绍了2021年石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香杰新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参会企业和企业家代表,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香杰新表示,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在石碣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是石碣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大的动力源。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要勇于拼搏,迎难而上求发展,在激烈竞争中寻找机遇和挑战;要坚定信心,科学谋划好企业发展和规划,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香杰新指出,做强做优重点企业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一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深入走访、强化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企业继续扎根石碣、持续创新,与石碣一路同行,共同发展,做好一季度疫情防控及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稳”。

“一事一议”助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自2月4日起,石碣各重点企业陆续有序复工,在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的同时,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吹响开工“集结号”。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重点企业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持续发力,预计一季度产值与去年同期持平或略有增长。

       接下来,镇相关职能部门将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摸实情、找问题、听意见,为企业把脉问诊,并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协助企业有针对性地解决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4a3ab5c199e8e844a13580258867217.jpg93a2100d8d7ad86eb2dd771f517c937.jpg


相关稿件
附件: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