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石碣镇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3 17:59
  • 来源:中国东莞石碣镇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导语】11月17日,石碣镇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正文】当天下午,镇委委员、镇人大副主席钟文伟以及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镇文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正文】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开展传达学习、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正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采访 石碣镇美术家协会会长阮富强 作为基层文化工作者 我倍感光荣 我将努力工作 推动基层文化发展 积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 创作更多文化精品 为人民服务 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为丰富 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
【采访 唐洪村宣传委员黎佩仪 作为农村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村里带头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 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唐洪村产业振兴 环境治理 党建宣传等工作 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忧心事烦心事 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石碣融媒体中心记者胡素雯 黄桂尧报道

相关稿件
附件: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