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石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7月启动
  • 2021-07-01 12:06
  • 来源:中国东莞石碣镇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导语】6月30日,2021年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召开,总结前阶段人大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今年7月,镇人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主题,启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正文】当天上午,镇委书记邓卫洪、镇人大主席叶仲球、镇委委员苏惠英、镇人大副主席钟文伟等镇第十七届人大十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候选人陈耀林、镇委委员叶晓山列席会议。

【正文】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后,主席团成员审查了《石碣镇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石碣镇第十七届人大十三次会议的相关事项,以及《2021年石碣镇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完成情况报告》《石碣镇关于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开展2021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等。

【正文】会议强调,要以监督镇民生实事落实、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等为契机,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监督所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准确把握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核心目标,探索新时期人大工作新途径,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正文】据悉,今年7月,镇人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主题,启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通过专题调研、现场视察等方式,找准影响人民健康的主要问题,提出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石碣融媒体中心记者胡素雯 黄桂尧报道


相关稿件
附件: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