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疫情防控不松懈 石碣网格员联合餐饮企业开展防疫宣传
  • 2021-03-25 11:12
  • 来源:中国东莞石碣镇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导语】阳春三月,随着企业大量开工生产,人员陆续返岗复产,但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为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日前,石碣网格员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走进餐饮企业开展防疫宣传,为市民群众送上1000份“防疫小包”,提醒大家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正文】(现场音:顾客进餐 进来的时候要做好防护措施 戴好口罩 尽量给他们检查体温 进来之后要做好消毒)位于石碣西南村的一家餐饮企业内,该村网格员利用中午下班时间,向店主和顾客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疫知识。
【正文】活动中,网格员还贴心地为大家送上承载着满满安全嘱托的“防疫小包”,叮嘱大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正文】据了解,活动联合镇内多家餐饮企业开展宣传服务,各村网格员走进餐馆、饭店,通过向店家、顾客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朋友圈转发疫情防控信息、发放防疫小包等方式,持续提高居民防疫意识,让疫情防控传播面更广、覆盖更多人群。
【采访 石碣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现在国内的疫情比较稳定 大家的防护意识比较松散 借此机会 我们石碣镇智网工程开展了这个“网格蓝就在你身边”的宣传主题活动 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还要抓紧做好日常防护 巩固这个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石碣融媒体中心记者梁雪君 黄桂尧报道

相关稿件
附件: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