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镇领导督导春季开学情况 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 2021-02-26 10:01
  • 来源:中国东莞石碣镇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导语】大树参天,书香满园,在明媚的暖阳里,沉寂的校园又响起琅琅读书声。2月22日开学日,镇委副书记、镇长香杰新率队督导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并要求要严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

【正文】当天下午,镇委副书记、镇长香杰新,镇委委员梁秀仪一行先后来到石碣中学、莞华小学和小天才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学生食宿、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正文】在石碣中学,全校1400多名学生于21日分年级分批返校。该校要求返校学生填报健康申报表、出示健康码绿码等,切实做好防疫措施,并以线上形式举行了一个特殊的开学典礼。莞华小学及时掌握每一个学生的返乡行踪情况,统筹抓好返校途中、进校检查、在校学习、放学离校等各环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正文】香杰新一边检查,一边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香杰新要求,各校、幼儿园要认真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疫工作台账,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到每一个教育教学环节,引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门卫管理、食堂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

石碣融媒体中心记者胡素雯 谢亚根报道


相关稿件
附件: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