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碣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石碣镇工商联(商会)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春茗联谊晚会活动
  • 2023-02-22 17:10
  • 来源:中国东莞石碣镇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月15日晚,石碣镇工商联(商会)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春茗联谊晚会活动,共同回顾过去20年石碣工商联(商会)的发展历程,共谋未来发展蓝图,以新的姿态迈入新征程,展现新的担当和作为。

  市工商联主席、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黎雪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志良,世界莞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耀波,以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香杰新等镇领导班子成员,石碣工商联(商会)主席翟志坚等出席活动。


  



1.jpg  


  开创新时代商会工作新局面


2.jpg  


  黄建平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石碣工商联(商会)2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石碣工商联(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敢闯敢试,善干能干,为会员搭建了交流、沟通、发展的平台,为石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希望石碣工商联(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会员企业的力量,引导石碣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开创新时代商会工作新局面。

3.jpg  

  香杰新在致辞中表示,石碣镇工商联(商会)在服务企业、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石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镇工商联(商会)团结奋进、强化服务意识,搭建好招商引资和交流平台,不断扩大石碣镇工商联(商会)在东莞的影响力。石碣也将切实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镇工商联(商会)健康蓬勃发展。


4.jpg  


  游耀波对石碣工商联和莞商会石碣办事处寻觅更多发展商机的做法给予了认同和肯定,衷心希望广大莞商在石碣工商联(商会)和石碣办事处的带领下,紧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继续奋发有为,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5.jpg  


  翟志坚表示,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石碣工商联将继续坚持办会理念,紧紧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意识好、自律规范好的全国“四好”标准,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6.jpg7.jpg8.jpg9.jpg

  活动中向荣获进步会员奖、优秀会员奖、履职奉献奖、20周年贡献奖及爱心企业奖、优秀企业奖的会员和团体会员单位颁发奖项。


  连续十八年被市工商联

  评为“先进镇街工商联”

  成立20年来,石碣工商联(商会)会员单位从成立之初的68个会员单位,发展到目前的150多个,一直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宗旨,在服务会员、参政议政、公益慈善、运动健康、交流拓展、学习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被评为2016年广东省“五好”镇街工商联,2018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并连续十八年被市工商联评为“先进镇街工商联”。

  

10.jpg11.jpg  

  目前,石碣工商联(商会)仍在不断发展壮大,下来将继续引导商协会以全国、省“四好”商会为标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稿件
附件: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