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新沙南粮油加工制造产业板块_产业特色_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正文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3个正文区共计4个区域组成,定位到正文区请按Alt加6键,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沙田党建 > 活动信息
分享到:
传承百年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沙田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2-07-04 19:26
  • 来源:本网
  • 【字体:    

805-1 (1)_网站.jpg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7月1日,沙田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2022年沙田镇10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沙田镇党委书记贾贵斌等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政、党建、政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前,沙田镇相关领导干部带领10名老党员代表参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婚姻登记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老党员代表们一致表示,近年来,在沙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沙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福祉力度不断增强。

  在庄重简朴的仪式中,贾贵斌首先代表沙田镇委、镇政府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0名老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逐一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传承百年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老党员代表郭进雄同志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镇委、镇政府对老党员的殷切问候,“今天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入党50年的党员,很感谢党给我的荣誉,我是1971年7月,刚好18岁那月入党的,不知不觉就50年了,这么多年,非常感激党组织对我关怀。”郭进雄说。接下来,他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发挥余热,着力为沙田“魅力湾区 创新港城”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沙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上,贾贵斌充分肯定了全体老党员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向全镇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对全镇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贾贵斌指出,沉甸甸的纪念章不仅承载着每一位老党员为国家奉献的青春印记,更激励着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贾贵斌表示,党的事业永远在路上,沙田的发展也永远在路上,要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奋力谱写新时代沙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贾贵斌书记带领老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伟大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