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新沙南粮油加工制造产业板块_产业特色_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正文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3个正文区共计4个区域组成,定位到正文区请按Alt加6键,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沙田党建 > 活动信息
分享到:
市委副书记白涛慰问我镇党员 鼓励党员为沙田发展贡献力量
  • 2020-06-25 14:54
  • 来源:本网
  • 【字体:    

705-10_网站.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3日上午,东莞市委副书记白涛等市领导到我镇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通过看望慰问老党员、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一行在镇党委书记、东莞港(滨海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贾贵斌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50年党龄老党员霍苏家中,亲切地跟老人拉家常,询问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当了解到,霍苏今年71岁,党龄50年,年青时曾在新疆部队服役,白涛很高兴,听老人回忆往昔的在部队的岁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多关心沙田发展,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在义沙村“智网工程”工作站,白涛一行慰问了与该村智网工程指挥调度站组长黎炳权。据了解,黎炳权在疫情期间深入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左脚受伤行动不便的情况下,从年三十开始,他主动舍弃与家人相聚的时光,要求回到岗位,在村党工委安排部署下按照“三人一组,五人一伍”的工作模式,组织带领工作站的10名同事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对“湖北等四省十市”重点人群进行摸排检查。每日步行穿梭到各出租屋协助社区医务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的人员测量体温,为他们购买生活用品,细心帮他们清理垃圾,认真做好跟踪管理工作,获市颁发“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网格管理员”和“东莞市优秀网格管理员”称号。

  白涛对黎炳权等一线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东莞的平安、稳定贡献出党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