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新沙南粮油加工制造产业板块_产业特色_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正文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3个正文区共计4个区域组成,定位到正文区请按Alt加6键,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沙田党建 > 活动信息
分享到:
我镇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直播课程
  • 2019-01-04 03:42
  • 来源:沙田报
  • 【字体:    

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现场直播课程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我镇镇委委员卢泽新等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组织委员,直管“两新”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企业相关人员在政府主会场和各村(社区)、企业相关会场集中收看了直播课程。

直播课程邀请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讲课,通过案例讲解以及个人对《条例》深入学习的宝贵经验,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解读《条例》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给与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分有意义的课程。

据了解,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收看直播后,我镇党员干部认为,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梁教授深入浅出,通过形象比喻,为广大党员干部明确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