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新沙南粮油加工制造产业板块_产业特色_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正文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3个正文区共计4个区域组成,定位到正文区请按Alt加6键,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 > 走进沙田 > 沙田镇村居
分享到:
稔洲村
  • 2023-03-10 16:38
  • 来源:本网
  • 【字体:    

  稔洲村民委员会位于莞城西南约30公里处,辖区总面积4.7平方公里,东南与虎门镇隔河相望,西接大坭村,北靠义沙村。村内户籍人员2875人,1122户,外来人口约35000人。有企业131间,三小场所1579间,出租屋687栋。交通四通八达,沙太公路、轮渡码头公路贯通其中,还有沙田南北大道直通村内。于1995年扩建沙太公路稔洲路段,并在路旁建有各种商铺,并在2000年后环保城工业园正式开展以后,各街道均发展起来,目前已成为比较繁荣的一条商业街。为了抵御强台风侵袭,现已建有二级海堤3500米。2022年村组两级总资产55191万元,集体经济持续增长。


  办公地址:沙田镇稔洲村稔洲路168号

  联系电话:0769-88861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