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新沙南粮油加工制造产业板块_产业特色_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正文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3个正文区共计4个区域组成,定位到正文区请按Alt加6键,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 > 聚焦沙田 > 沙田要闻
分享到:
“卯”足干劲开新局 沙田政务开启工作模式
  • 2023-01-31 17:39
  • 来源:本网
  • 【字体: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沙田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134名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迅速开启“工作模式”,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有效周到的政务服务。

  各区域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服务“开门红”,积极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办理引导,为市民办理业务进行资料预审,协办帮办网办业务,获得群众好评!

  “我居住在香港,近三年来第一次回东莞沙田,心想节后第一天人很多,特意提早过来,没想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5分钟就办妥了,办事过程非常高效,窗口人员也好热情,非常赞!”前来办理灵活就业参保业务的黄先生说道。

  与此同时,沙田镇政务服务中心以“政务守初心 青春致未来”为主题,举办新大厅启用一周年仪式,庆祝新办事大厅“1周岁”生日。

  仪式上,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向中心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2022年“干出了一片新天地”,号召中心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强烈的感恩之心激发强大的奋进激情,2023年再次踏上新征程,要在沙田政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据悉,作为服务企业、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展示沙田形象的窗口,沙田镇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公正、热情、便捷、高效”的服务宗旨,努力作改革创新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