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新沙南粮油加工制造产业板块_产业特色_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正文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3个正文区共计4个区域组成,定位到正文区请按Alt加6键,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沙田镇栏目 > 聚焦沙田 > 沙田要闻
分享到:
镇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三单位接受镇人大评议
  • 2020-06-04 17:42
  • 来源:本网
  • 【字体:    

703-2 (2)_网站.jpg

  6月3日,我镇组织人大代表召开2020年沙田镇人大评议动员会议,对今年评议工作进行动员,并作具体工作部署。据了解,镇人大今年对重点办、政务服务中心、沙田应急管理分局三个单位开展工作评议。

  镇人大主席刘振邦、副主席何锦明,镇人大代表,与被评议单位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评议动员会。会议宣读《2020年人大评议实施方案》。据了解,我镇本次人大评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执行沙田镇2020年重要决策事项情况;2020年以来履行部门工作职责以及依法行政情况;处理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情况;办理代表建议和意见情况;政风行风建设和效能建设情况等几大方面内容。

  为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目前我镇成立了沙田镇人大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今年整个评议工作从6月开始,到9月结束,分为动员、调查、整改三个阶段进行。

  会上,镇重点办、政务服务中心、沙田应急管理分局三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分别就各自单位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整改目标和计划。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人大的监督和评议工作,以这次评议为契机,把本职工作提升至新台阶,为建设“魅力湾区,创新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大局的高度、法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被评部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把握评议工作关键,要认真宣传发动,深入调查研究,搞好自查自纠,突出整改落实,规范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强化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端正工作态度,注重统筹兼顾。通过这次评议,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动力,评出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