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清溪首个市级中小学名校长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9-06

  9月3日,东莞清溪举行“东莞市徐东亚名校长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开展第一次研修活动。这是清溪成立的首个市级中小学名校长工作室,清溪联升小学校长徐东亚为工作室主持人。

  为进一步落实东莞市“三名工程”建设工作,推动校长成长阶梯工程的开展,培育一批具有较高办学能力和影响力的名优校长,该工作室根据《东莞市新一轮(2022—2024年)名师、名班主任和名校(园)长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成立。9月3日上午,东莞市教育局、清溪镇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起为“东莞市徐东亚名校长工作室”成立揭牌。随后,工作室开展研修活动,与会人员围绕“协同理论视角下的家校协作实践策略”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名校长工作室是校长专业成长的“加速器”,是名师和骨干教师的“孵化器”,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器”。东莞市徐东亚名校长工作室揭牌成立,标志着清溪镇培养中小学后备领军人才以及优秀管理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工作室主持人徐东亚表示,工作室组建起成员们一起学习、一起研究、一起实践、一起创新、一起成长的学术型研修团队。工作室将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致力搭建共同成长平台,推动工作室成员成长为研究型、专家型校长和优秀管理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