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2021年秋季积分制入学 民办学位补贴开始申领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24

  日前,2021年我市秋季积分制入学民办学位补贴(简称“民办学位补贴”)已正式开始申领,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家长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申请的方式申领民办学位补贴。此次申领时间为9月23日9:30 至9月27日17:3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申领对象有三类,包括已成功领取了2021年春季学位补贴,且继续在积分制入学申请镇街民办学校就读的非户籍学生;新获得2021年秋季学位补贴资格,并在积分制入学申请镇街民办学校就读的非户籍学生;符合《关于东莞市非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积分制入学民办学位补贴工作的补充通知》规定的户籍学生。家长可通过手机或电脑两种渠道进行申领,其中,电脑版地址为https://jfrx.dgjy.net;手机微信版可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入学”—“学位补贴”栏目。家长网上填写确认申领信息,网上提交领取学位补贴申请,学校和教办经审核后,下拨经费,家长网上确认签收及评价。

  属于以下情况之一的学生不纳入本学期学位补贴适用对象范围,包括:获得学位补贴资格,本学期已不在申请地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获得学位补贴资格,但已经在公办学校就读(含在民办学校就读政府购买学位)的学生;民办学位补贴资格失效的学生。市教育局在每学期学位补贴发放前将进行申请人户籍审核,请户籍已迁入东莞,或正在办理户籍迁入东莞,或计划将户籍迁入东莞的学生家长,按照学位补贴政策有关规定提前做好学生的入户安排和入学规划。如需转学回户籍地公办学校就读的,请提前联系户籍地教育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