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清溪镇“走进艺术”文化惠民 公益培训正式开课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4-26

  4月23日,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 2022年东莞市文化馆清溪分馆“走进艺术”文化惠民公益培训正式开课,为广大市民开启接触艺术、爱上艺术、走进艺术的进阶之路。

  在首先开班的朗诵培训课程中,近20名青少年朗诵爱好者齐聚清溪文化中心数字分馆,沉浸于刘志才老师带来的精彩课堂。刘志才老师以《如何美化自己的声音》为主题,从“怎样才算是好听的声音”“影响声音悦耳度的因素”“如何找到积极的语言状态”等问题入手,讲解了声音构成、发声要领、气息训练等内容,并通过实例训练,让大家在轻松氛围中感受朗诵的魅力,纠正不良发声习惯,掌握发声和朗诵技巧,从而爱上朗诵这门艺术,自信地展示自我。

  据了解,一直以来,清溪镇持续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行动计划,围绕抓传统艺术弘扬、抓现代艺术传播、抓高雅艺术普及,广泛开展培训、演出、展览、诵读及讲坛等系列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数字文化馆全覆盖的优势,强化清溪分馆文化惠民培训力度,树立“走进艺术”和“艺术夜校”品牌,助力打造“品质文化之都”,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