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清溪工商联(商会)向清溪文联捐赠10万元 助力清溪建设文化大镇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月28日,清溪工商联(商会)会长曾敬峰一行来到清溪文化服务中心,并代表商会会员向清溪镇文学艺术联合会捐赠10万元支票,为我镇创建“广东省诗词之乡”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

  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镇文化服务中心、文联各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清溪镇文联主席李文武代表镇文联接收了捐赠。

  镇文联主席李文武简要介绍了我镇近期文化事业发展情况。清溪文联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半年多以来,在清溪镇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清溪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导向,认真履行职能,弘扬客家文化,展现清溪精神,文艺创作不断突破,文艺活动不断丰富,文艺队伍不断壮大,文艺交流不断拓展,文艺服务不断完善,全镇文艺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呈现出繁荣发展的生动景象。为清溪建设文化大镇和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注入文化艺术原动力。

  镇宣教文体旅游办负责人对清溪工商联(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清溪工商联(商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清溪经济建设的同时,还积极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资助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改善生活条件,传播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清溪各项事业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在清溪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清溪创建“广东省诗词之乡”、建设文化大镇贡献力量,共同书写清溪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