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清溪镇领导率队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为困难儿童家庭送祝福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14

  中秋将至,9月12日,清溪镇委委员马慧率队到铁松村困难家庭开展“浓情中秋·玉兰关爱”中秋节前慰问活动,为困难儿童家庭送上中秋祝福。

  当天晚上,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两位困难儿童家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

  据了解,两位困难儿童都是单亲家庭,依靠母亲打工维持家中生计,生活十分拮据。得知情况后,马慧希望两个孩子要自信自立自强,不要被生活的困难打倒,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奋斗,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随后,马慧向困难儿童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