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清溪镇开展“日常小行动,降碳大作为”环保宣传活动 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1-02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倡导群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习惯,营造全民降碳的浓厚氛围,10月28日上午,清溪生态环境分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了“日常小行动,降碳大作为”环保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文化广场为中心点,深入周边商铺、商场、市场等地,围绕“空调26度”“垃圾减量”和“管好开关”等三个日常小行动,以及外出交通方式、家庭电器使用等行为习惯,通过张贴降碳宣传海报、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现场交流解疑等形式,鼓励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大力宣传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生活的点滴中。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纷纷拿起扫把和簸箕等清洁工具,积极对广场周边的卫生死角、垃圾杂物进行大清理、大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争当城市的“美容师”。

  下来,清溪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大生态文明实践行动的宣传力度,使减污降碳、绿色发展的环保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