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

清溪公安分局举行第三季度义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推动清溪的义警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1-02

  10月27日,清溪公安分局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义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统筹推进义警队伍建设工作。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义警工作,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充分肯定了义警在社会面巡逻防范、校园安保、反诈骗宣传和协助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随后,清溪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先后为第三季度“义警之星”、义警工作先进组织、“先进义警大队”、“先进义警中队”、“义警工作先进村(社区)”颁奖。

  会议指出,义警工作是东莞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今年公安机关的重点工作,是深化群防群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清溪公安分局将从“坚定信心,持续深入推进群防群治工作;明确重点,以点带面打造高素质义警队伍;健全机制,确保高素质义警队伍建设取得实效”等方面入手,严格抓好各项义警工作的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清溪的义警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