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清溪消防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为深入推动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及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4月22日下午,清溪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危险化学品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企业是否落实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联合监管十项机制,从业人员是否掌握基本消防安全常识及应急处置程序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组织开展自查自改工作,改造老旧消防设施,加强企业消防力量建设,对照危险源清单推进消防安全风险管控。

  接下来,清溪消防救援大队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做好辖区危险化学品危险源企业督导检查工作,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