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东莞市清溪镇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公共文化服务

清溪举办书法太极文化宣传快闪活动 湖中月色 坝上秋风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22

  9月18日晚,由东莞市百子论文公益互助中心承办,清溪书法分会、清溪新健力志强太极馆和清溪摄影分会共同协办的“湖中月色,坝上秋风”主题书法太极宣传快闪活动在清溪森林公园清溪湖大坝举行。清溪的书法爱好者、太极爱好者用最热情、最独特、最走心的快闪形式,表达对清溪的赤诚热爱。

  期间,清溪书协分会、志强太极馆和清溪义警队的文艺志愿者们以书法、太极舞等形式,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旋律,太极拳爱好者们由静而动,一招一式潇洒飘逸、神采飞扬,尽显外柔内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书法家们屏息凝神、笔走龙蛇,一蹴而就成两副10米书法长卷——“湖中月色坝上秋风”“太极抱月翰墨吟秋”,让现场观摩的市民游客赞叹不已。

  据悉,此次活动系东莞共享文化年入选项目“水墨清溪  红色品质”书法文化公益活动之一。“活动依托清溪湖的美景,借助中秋月色,利用快闪这种潮流的表达形式,希望让新兴艺术与传统文化发生碰撞,唤醒人们对传统文化的原始感情,回归本真、崇尚自然质朴的健康生活。”现场活动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