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东莞市清溪镇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乡村振兴

清溪镇帮协办召开办公室专题学习会议 提升末端执行力 扎实推进市外帮扶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9-06

  近日,清溪镇帮协办召开办公室专题学习会议,以“提升末端执行力”为主题,学习贯彻市、镇提升末端执行力会议精神,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跑马勇争先,执行论英雄”的气概,提升末端执行力,扎实推进市外帮扶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镇提升末端执行力的会议精神,指出市、镇召开关于提升末端执行力的会议精神是清溪镇帮协办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的重要内容和工作任务。镇帮协办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将相关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到东西部消费协作的具体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实干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市的采销任务指标。

  会议要求,镇帮协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抓好“六个力”,切实提升办公室工作末端执行能力。要有预判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认识到事先准备的重要性;要提高行动能力,简单的事情立马去做,困难的事情要层层推进;要有决断力,提高决断力才能提高干事效率,悬而不决熬人且无益,对工作和对个人成长均无益处;要提高勤快力,坚持勤字当先,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团结力,只有形成更强合力,才能砥砺前行、各个击破;要提高写作力,确保政令通畅、运转高效,才能更好地提升办公室人员的末端执行力。

  期间,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提高末端执行力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自查,对个人工作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认识到只有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创新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意识,才能把工作的末端执行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清溪镇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