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东莞市清溪镇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安全生产

清溪市场监管分局推进“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0-29

  按照东莞市开展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的工作部署,为了巩固前期创建成果,扩大创建范围,严格落实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超市肉类、蔬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近期,清溪镇在2020年创建1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基础上创建了第二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其中东莞市嘉维润升百货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富升贸易有限公司富升百货商场榜上有名。

  据悉,清溪市场监管分局以《食品安全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为依据,督促“放心肉菜示范超市”东莞市嘉维润升百货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富升贸易有限公司富升百货商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肉品、蔬菜、蛋品、水产品、水果等食用农产品实行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

  接下来,清溪市场监管部门将指导超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实施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关键点过程控制,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依法加强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强化社会监督,切实提高超市“肉菜”质量安全水平,构建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食用农产品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