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文旅清溪 > 文化惠民 > 文艺活动

促进居民健康素养 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08

活动吸引了50 多个健康家庭代表前来参加

55日,2018年清溪镇“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启动暨健康清溪行”活动在美丽的清溪湖畔举办,拉开了我镇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的序幕。

副镇长卓益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镇妇联、银瓶山森林公园等相关负责人以及51个健康家庭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镇长卓益昌在讲话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我镇新一轮促进居民健康素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具体举措,也是我镇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示范镇创建工作以及2018年家庭发展促进月活动的重要举措。

据悉,201610月,我镇被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选定为全市唯一一个“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示范镇。在示范镇的创建过程中,我镇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服务活动,倾力打造了清溪健康长廊、清溪健康生态绿道等一批硬件配套设施。2017年,“健康素养促进项目”被纳入国家基本工作卫生服务新增项目。

卓益昌希望通过此次宣传和服务活动,让卫生计生惠民措施和优质服务在更多家庭中得到落实,使健康清溪、幸福清溪在更多家庭中开花结果。随后,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一起为清溪镇健康生态绿道揭牌。

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有关负责人的一声令下,健康清溪行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3公里的环湖路上,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康带来的幸福和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