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清溪多部门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2-22

  12月7日,清溪镇规划所党支部、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武装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镇莞邑百姓宣讲团成员李文武老师作专题宣讲报告。李老师以中西对比为切入点,结合自己在清溪镇工作生活以来的丰富经历,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主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的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和重要意义五个方面作了精辟的论述。

  李文武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阐述是对党的现代化理论的一个重大丰富和发展,开辟了一条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崭新道路,将深刻改变和影响世界的面貌和格局,为整个人类社会发展作出了前所未有的贡献。

  党员干部在听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必须反复学习、思考、领悟。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砥砺前行,奋发进取,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