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清溪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通告》征求意见结果的通告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4-19

  对《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清溪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通告》,我镇从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4月1日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目前意见征集活动已结束,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共3条。公众反馈意见及回复内容如下:

  意见1:北环工业园是否有必要扩容,统筹北部各村资源,成为青湖工业园一样的功能区。范围包括:1.大坑水库以东,惠塘高速以南,茅畲水库以西,北环路以北;2.石田路以东,北环路以南,东环路以西,铁松路以北;3.东环路以东,北环路以南,铁河路以北。

  回复:由于工业园扩容需要对其主动引进产业,需对人口密集度、生活配套、交通组织、消费聚集、土地资源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与论证。我镇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深入调研、会商后,再科学规划园区后续开发工作。

  意见2:《清溪镇综合交通体系规划》里看到有规划上元路北延至森林公园的道路的可能,那如果未来有建设亚公山森林公园的打算,有没有条件和必要规划一条从九乡沿着茅畲水库北上去往铁场中部的道路,目前去往铁场仅有一条银屏路且缺少人行道,建成后有利于铁场旅游业的发展,也方便统筹亚公山、茅畲水库和铁场的旅游资源。

  回复:假如规划建设从九乡沿着茅畲水库北上去往铁场中部的道路,将触及茅輋水库饮用水保化区以及亚公山的生态保护红线范围。出于对保护生态环境考虑,暂无相关规划事项。此外,我镇将在亚公山森林公园规划建设中,统筹考虑整合周边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下一步,将研究通过建设园区道路、者巡防路等方式,开辟一条串联铁场、九乡主要居民点、旅游景点的人行便道,力求旅游资源开发建设工作科学、环保、便民。

  意见3:“16+2”道路景观提升是否有考虑金阳广场出入口的优化,让其出入口更加开阔、方便和利于识别。

  回复:2021年3月,我镇在调研优化中心区停车规划时对该问题进行研究,提出了分批次、分类别打造综合化、规范化、智能化的中心商圈智慧停车管理的工作目标,待妥善解决金阳广场涉及到地块的权属问题后,计划以共同出资、分块管理等方式再推出优化方案。


  清溪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