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通知公告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16007号)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0-26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47号),涉及我镇2家经营主体。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清溪坤记海鲜店销售的沙甲

  (一)东莞市清溪坤记海鲜店销售的沙甲(购进日期:2021年06月16日)产品,“氯霉素”项目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上述沙甲。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上述沙甲10斤(含抽样检验10斤)。

  (三)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二、东莞市清溪鑫香粮油店销售的一级芝麻油

  (一)东莞市清溪鑫香粮油店销售的一级芝麻油(规格:散装;购进日期:2021年06月22日)产品,“过氧化值”“乙基麦芽酚”项目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上述批次未销售的一级芝麻油33斤,对上述未销售的一级芝麻油依法进行了扣押,未发现有关乙基麦芽酚类添加剂。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上述一级芝麻油40斤,已售出7斤(含抽样检验6斤),被依法扣押33斤。

  (三)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