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图片新闻

清溪“暖蜂驿站”启用为快递员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1-25

_MG_7923.JPG

  11月24日,清溪镇“暖蜂驿站”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清溪中心营业所揭牌成立。据悉,该驿站将为外卖配送、快递物流、网约车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学习休息、饮水充电等暖心服务,让党的温暖传递给新兴领域就业人群。清溪镇委副书记林海鹏,镇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清溪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林海鹏一行为“暖蜂驿站”揭牌,随后参观了该驿站,详细了解驿站的布局、功能设置等。据了解,该驿站是清溪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和清溪邮政共同建立的一个暖心驿站,是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打造的多功能平台,将有效解决外卖配送、快递物流、网约车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避暑难、取暖难等问题。

  工作人员介绍,“暖蜂驿站”设有WiFi、应急药箱、口罩、空调、手机充电器、书籍、休息桌椅等居家般的硬件服务设施,可以让“快递小哥”、外卖员、司机等感到家一样的温暖。

  接下来,该驿站将不断完善服务项目、加强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清溪镇也将继续建设多家“暖蜂驿站”,努力为快递员群体打造“10分钟服务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