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清溪要闻

镇领导率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以常态化扫黑除恶实现常治长效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0-26

  为推进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有力、有序、有效开展,10月22日,清溪镇委副书记袁仕望率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袁仕望一行先后走进清溪交通分局、公安分局、经济发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情况,包括工作成效、工作数据和突出事例,同时了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非法改装车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黑油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乱象,并进行了专题分析,收集各部门单位对扫黑除恶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袁仕望希望相关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强化宣传,加大线索搜集上报力度,形成合力,强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推进清溪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安全的保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的环境。

  自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清溪镇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镇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社会治理能力得到全面提高,营商环境明显优化,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今年是常态化扫黑除恶开局之年,清溪镇将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金融放贷、非法经营成品油等六大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扫黑除恶斗争重中之重,持续深入开展整治攻坚,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