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共青团桥头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1月14日上午,共青团桥头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镇委和团市委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顺利落下帷幕。镇委副书记、镇长刘锦棠,团市委副书记严正,镇委副书记吕琳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上午9点15分,大会正式开幕。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镇妇联专职副主席莫肖婵代表镇各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团市委副书记严正代表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团市委充分肯定过去一届桥头镇团委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寄语桥头镇团委要更加紧密围绕市委锚定的工作目标,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带领桥头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政治立团,切实抓实团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切实提升团的大局贡献度;三色要坚持从严治团,着力激发团的改革效能。

  镇委副书记、镇长刘锦棠寄语桥头镇团委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大力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在动员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中继续发挥关键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城市高品质、治理高效能、民生高保障”四位一体的“品质•美丽•宜居”桥头的战略目标和价值追求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上,镇团委书记李润洪代表共青团桥头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在“品质•美丽•宜居”桥头建设征程中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桥头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其中李润洪当选为书记,罗洁玲、莫静仪和赖浩良当选为副书记,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附件:

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