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桥头:市镇联合执法 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819日,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五科联合东坑、横沥、常平、黄江、企石、清溪、谢岗、樟木头、塘厦、凤岗等11个镇的精干执法力量在桥头镇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行动开始前,执法人员首先召开碰头会,研究部署相关行动方案与安排。随后,执法人员根据行动方案要求,分别对各自负责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展开专项排查,重点就企业环评手续、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状态、生产车间密闭措施、固(危)废贮存仓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从严从快查处工业废水直排偷排、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完善、固体废物未妥善处置等环境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涉水涉气、涉固(危)废以及涉“散乱污”企业的监督管理。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企业105家,对涉水污染环境违法行为立案6宗,对涉废气污染环境违法行为立案6宗,“散乱污”查封18家。

据桥头生态环境分局方面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通过“五加二”“白加黑”、节假日不间断执法等检查方式,倒逼企业守法经营生产,重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铁腕治污高压态势,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态环境安全。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附件:

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