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桥头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全镇各村(社区)、各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安全意识,全面保障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桥头全镇网络与信息安全,6月30日下午,桥头开展2021年全镇网络安全培训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镇委委员温志均、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网络安全管理员、各村(社区)宣传委员、东莞联通公司桥头分公司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了培训会。镇委委员温志均作课前动员,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到居安思危;务必要压实责任,切实强化网安防护;务必要完善机制,切实增强工作保障。以网络安全责任的“零缺位”、网络安全隐患的“零漏洞”、安全问题的“零容忍”,确保桥头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及突出网络舆情的“零发生”。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中国联通公司云盾-安全服务部工程师田夫祥,通过现场连线方式进行专题授课。田夫祥工程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以及当前网络安全新形势、新技术发展环境下的网络安全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并展示了网络安全攻防演练要点,进一步提升培训人员开展网络安全工作的统筹协调及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较好的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对网络安全事件的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桥头镇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综合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附件:

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