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镇领导带队检查硅胶塑胶类制品工厂消防安全工作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为及时化解消防安全风险、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节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129日上午,桥头镇委副书记黄志明带领检查组一行,对镇内硅胶塑胶类制品工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镇委副书记黄志明带领桥头消防救援大队和应急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去到东江村潮龙塑胶电子和岗头村的桥丰泡棉厂、鑫凯海绵厂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各工厂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生产厂房是否做好防火隔离措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在岗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其间,黄志明要求各工厂负责人,要增强企业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叮嘱他们要全面落实火灾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而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鑫凯海绵厂消防设施陈旧、厂房防火措施不到位、生产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其停工,并要求工厂负责人立即整改。镇委副书记黄志明也要求相关部门要在近期实施“回头看”,巡查该厂整改落实情况,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接下来,桥头镇还将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对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开展排查整治,采取高压态势、非常手段,不断把各种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引向深入,对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确保火灾隐患消存量、遏增量,全力降低、消除火灾风险。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附件:

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