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支持IPV6
关怀版
无障碍
南城端掉一个藏在出租屋内黑气窝点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11-04 16:38 来源: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5日傍晚,南城街道胜和社区网格管理员向智网工作站报告称:“位于恬甲村的‘黑气’运载车辆趁着雨夜又出现了。”当晚,南城智慧网格管理中心迅速联合南城城管分局雷霆出击,一举查获隐藏在出租屋内的39枚“黑气”瓶。

7.jpg

  据了解,日前,南城智慧网格管理中心网格管理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胜和社区恬甲村一出租屋疑是“黑气”窝点。但该出租屋大门紧闭,工作人员无法进入取证。为了不打草惊蛇,网格管理员决定对该出租屋加强蹲点观察,并协调警务室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对嫌疑人及其日常运送气规律进一步追踪。

  经过调查摸底,掌握基本情况后,6月15日傍晚,运载“黑气”车辆再次“作业”后,网格管理员立即上报情况。南城智慧网格管理中心接报后,联合南城城管分局迅速收网。经现场勘查,该出租屋内存放着大量燃气钢瓶且经营者也未取得相关燃气经营许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暂扣全部“黑气”瓶。

8.jpg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查扣“黑气”瓶39个,其中15kg空瓶13个,15kg重瓶10个,5kg空瓶9个,5kg重瓶7个。该案件已交由南城城管分局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接下来,南城街道将持续开展城镇燃气用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加强对出租屋、“三小”场所等用气隐患排查,采取有力有效举措,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辖区燃气用气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TOP】打印页面】【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