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集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 2021-11-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化推动党支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构建廉洁防线,我集团公司党支部在10月21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特权之蚀》。

    此次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思想根源剖析了贪污腐化、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原因,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令人警醒,充分发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认识,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定了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践行者的决心。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推进集团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党支部要求各名党员干部通知在强化自身廉洁意识的同时,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为榜样,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