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南城城市更新办开展学习西平水涧头拆迁工作经验培训会议
  • 2020-08-12 15:45
  • 来源: 南城城市更新
  • 发布机构:南城城市更新
  • 【字体:    

  为提高我街道城市更新工作能力,借鉴他人成功经验,取长补短。2020年8月4日上午,南城城市更新办组织了14个社区和相关项目的前期服务商代表在西平水涧头指挥部2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西平水涧头拆迁工作经验培训会议。会上,由水涧头指挥部办公室彭文峰主任讲解关于西平水涧头拆迁工作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经验技巧,并结合拆迁过程发生的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围绕着西平水涧头拆迁工作,提出了在开展拆迁工作过程中一些容易忽视的工作问题和一些需要注意的工作细节,并对社区负责同志和前期服务商代表询问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回答。会后,各社区负责同志和前期服务商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有趣,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积累了城市更新工作经验,有助于解决城市更新工作中的实际难题,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稳步开展。


水涧头会议微信图片1.png


水涧头会议微信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