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图片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麻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7-01 10:09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11.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麻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谭叙棉为11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

12.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主持仪式。镇领导李德和、袁俊凯、罗文溪、罗子明等参加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台上11名老党员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谭叙棉与他们亲切握手,为他们一一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老党员们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谭叙棉表示,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使命。希望各位老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改革发展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全镇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永远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敢为人先的干事品格,激发干事创业昂扬斗志,奋力推动麻涌加快建设大湾区现代化重要节点城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俊聪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系列活动,营造爱党颂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南洲村老党员 莫应钦 :我在部队入党的,当时心情比较激动,我1971年当兵,1972年1月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兵也是为了为人民服务,今天非常高兴。

        据悉,此次共有14名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将为3名未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们落户发放纪念章。

        梁雪华 莫灿辉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