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图片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麻涌开展豪丰园区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检查行动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1-13 17:37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11.jpg

        为加强豪丰工业园园区内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管控,1月12日,麻涌开展豪丰园区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检查行动。镇党委副书记袁俊凯,各相关部门参加了行动。

        检查组一行对豪丰园区内三家企业的新建危险化学品中间仓进行检查,仔细查看新建危险化学品中间仓通风设施、电子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等,并对企业车间内各项消防设施与火灾监控系统提出完善建议。

12.jpg

        随后,检查组召开豪丰工业园区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总结工作会议,听取园区危险化学品仓库整治的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豪丰园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各企业的危险化学品不得直接存放在车间或者其他方便取用的位置,需规范存放在相对应的危险化学品中间仓。各企业要完善危险化学品使用场所安全设施,提高危险化学品操作人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危险化学品安全操作规程。袁俊凯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工业园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部门协调机制作用,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园区企业要强化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下来,麻涌将继续抓好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管控,盯紧重点,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力度,重拳打击各类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提升人员安全意识素质,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谢学谦、叶汝标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