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图片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11-29 20:06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

  11月26日,位于麻涌大道与西环路交汇处的麻涌首座环卫驿站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首座驿站将为附近约80名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服务,成为大家的“歇脚地”“充电站”。

  揭牌仪式上,副镇长罗子明等领导为环卫驿站的成立揭牌。罗子明在讲话中表示:“环卫驿站的设立,既是麻涌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深化城市品质提升的有效载体。下来麻涌将根据各村(社区)的实际情况,逐步增设更多环卫驿站,让更多环卫工人有个休息的地方。”

  据悉,麻涌首座环卫驿站位于麻涌大道与西环路交汇处,占地30平方米,内设有休息室、卫生间、茶水间、衣物柜等功能区域,配置了电视机、LED宣传栏、工具展示橱窗、药包、零食等设备及用品。

  环卫驿站既可以为户外作业后的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又可以给有需要的群众应急之用,例如,突遇恶劣天气避险,紧急救护、临时休息等。

  万泽麻涌分公司行政经理  梁景威:日常工作中工人非常辛苦,为我们的市容环境付出,设立这个驿站为工人在工作期间有一个休息,歇脚,喝水的地方,会以点带面,这里作为主干道片区辐射范围的驿站进行推广,希望下来会逐步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环卫驿站也将成为党建学习、城管元素宣传等内容的阵地。驿站内设有党建知识、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还提供报刊、杂志等,方便环卫工人查阅、学习。


  记者:梁雪华 莫灿辉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