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图片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麻涌22名“双百”工程社工报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10-12 17:17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IMG_2264.jpg

  近日,麻涌召开“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报到工作座谈会,22名“双百”社工正式报到上岗,进一步织密织牢民生服务保障网,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IMG_2252.jpg

  副镇长罗文溪,镇公共服务办、党政办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各村(社区)民政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22名“双百”社工分别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镇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讲解“麻涌镇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的内容和意义,解读社工管理办法和进行社工分配安排,引导社工更好地落在基层、沉到一线,并与“双百”社工代表现场签订合同。

IMG_2201.jpg

  镇党政办、党建办负责人分别就工作纪律、工作时间要求、人事管理等内容进行发言,希望“双百”社工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为麻涌民生工作服务。

  罗文溪对新录用的双百社工表示欢迎,他要求“双百”社工,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弄懂吃透各项兜底民生政策,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要严于律己,树立形象,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办事,培养说话办事公道正派的良好品质。要扎根基层,积极发挥青年人有活力、创造力的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模式,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切实解决民政服务对象的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010095906.jpg

  据了解,目前麻涌已建成1个社会工作服务站及6个社会工作服务点,22名“双百”社工将被派驻至各服务站(点),为各村(社区)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提供政策落实、心理疏导、资源链接、能力提升、社会融入等方面专业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记者 钟国英 蔡尚君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