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时政热点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麻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1-21 17:36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QQ图片20220121170429.jpg

  1月19日,麻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查日升作宣讲报告。

QQ图片20220121170438.jpg

  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谭叙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机关单位负责人,中央、省、市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委(总支)书记等参加报告会。镇党委委员黄伟雄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查日升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他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释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运用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深入开展“五个一百”莞邑百姓宣讲活动;各党组织要因地制宜,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宣讲活动等,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麻涌落地见效。

  记者:梁雪华、莫惠忠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