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民生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龙舟公园里宣讲声声入耳,麻涌“莞邑百姓宣讲”走进漳澎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3-01-04 09:42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DJI_0944.jpg

  12月13日,麻涌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莞邑百姓宣讲”活动在漳澎村开展,将宣讲活动送到龙舟公园。

  莞邑百姓宣讲团成员、麻涌旅游协会会长袁万来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个更有益于社会的人》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书面语”变成“家常话”,引导党员群众聊发展、谈变化、话未来,从镇内小变化中展示家乡大发展、用“身边故事”反映当今“大时代”变化,让群众听得懂、有共鸣。

  袁万来结合自身经验,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表达了要自强不息,多做有意义的事,做一个更有益于社会的人。群众代表表示,漳澎近年来不断发展变化,越来越宜居宜业,我们生活也越来越富足,美好生活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来,麻涌将打破传统讲课方式,突出大众化宣讲、通俗化阐释,通过多种接地气的宣讲方式,提升宣讲效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麻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梁颖妍、叶汝标、刘林华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