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民生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大步村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生日会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11-28 15:29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11月28日,大步村邀请了村内第四季度生日的长者齐聚一堂,度过一个开心生日会,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尊老敬老社会风气,展现大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


  生日会上,志愿者精心编排节目为长者们送上公益演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切蛋糕环节把生日会推上了高潮,伴随着歌声,祝愿长者们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小朋友们和工作人员为每位长者送上生日帽和生日蛋糕,并一起品尝了蛋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大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牵头,联合大步村社工、文明实践站中心会员、志愿者、舞蹈队等举办,共吸引了40位80岁及以上长者、21名表演者及5名志愿者参与,让大步村的长者能在平闲生活中扩阔社交网络,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记者:曹远茵 莫惠忠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