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企石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企石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3年3112号)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3年第14),涉及企石镇1家经营者。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企石香兰蔬菜档经营的韭菜

东莞市企石香兰蔬菜档经营的“韭菜”(购进日期2022-10-20),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档进行了立案调查,该档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予以处罚。但鉴于当事人案发后能积极配合调查,态度良好,暂未发现造成严重食品安全情形,且食品负责人履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进货查验等义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能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不予行政处罚(东市监不罚〔2023310116002号)。

该档自查分析原因:该批次的韭菜在进货和销售过程中,该档未添加任何物质,应该是种植过程中添加导致的。

我局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已将不合格食品有关情况通报供货商所在地监管部门。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3年3112号)_中国东莞企石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