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政务公告
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咨询帮办服务制度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24 15:10:42  来源: 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制定本制度。

  一、咨询帮办服务是为办事群众提供引导、咨询需求的服务,对前来咨询、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协助准备齐全材料后,指引到相关窗口进行办理业务。

  二、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咨询导办台并配备专职咨询帮办人员。

  1.咨询帮办人员工作职责:做好大厅办事企业、群众的前台接待;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引导办事企业、群众到相应的窗口办理业务;企业、群众意见建议、投诉的受理;协助维护大厅现场秩序。

  2.咨询帮办人员工作要求:要做到作风严谨,耐心解答咨询,一次性说明问题,谦虚谨慎,有问必答,以热情的态度、文明的礼仪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