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政务公告
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21 13:10:44  来源: 东莞市公安局
【字体:

  我局于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5月15日期间,在东莞市辖区内海域及岸边查获以下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船舶(下称“三无”船舶),简要案情如下:

  一、2020年4月8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中堂镇水榕路东莞市东上板业有限公司附近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二、2020年4月9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麻涌镇大步村创业西路附近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 “三无”船舶。

  三、2020年4月9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麻涌镇大步村渔窖湾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四、2020年4月12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沙田镇立沙岛立沙东路河涌处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五、2020年4月12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中堂镇朱平沙农民公寓附近水闸查扣三艘改装大马力 “三无”船舶。

  六、2020年4月27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中堂镇郭洲路孔氏家具有限公司附近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七、2020年4月27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中堂镇郭洲路孔氏家具有限公司附近查扣一艘未装机“三无”船舶。

  八、2020年5月7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岛附近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九、2020年5月7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岛附近查扣两艘未装机“三无”船舶。

  十、2020年5月12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中堂镇威亮横海路附近一废弃厂房内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十一、2020年5月14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麻涌新基村一桥底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十二、2020年5月15日,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东莞市景观大道漳澎滘桥附近查扣五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根据有关规定,限上述“三无”船舶当事人或者所有人自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到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58号)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逾期将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黄警官,电话:0769-89069018


  东莞市公安局

  2020年5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