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新闻发布
打好“组合拳”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18-09-30 02:42:33  来源: 东莞日报 张安定
【字体:
 

9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聚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紧紧围绕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打好“组合拳”,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要深刻领会以“九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从正本清源进入守正创新这一科学判断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政治责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前提下,一起打好“组合拳”。要聚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紧紧围绕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明确重点,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持续推动东莞文化繁荣兴盛,统筹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有效宣传。要树典型、立榜样,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莞邑大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做强做优本土主流媒体平台,加强文化设施建设和投入。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系统推进基层文化建设,让群众从中得到文化涵养。要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东莞作为“中国近代史开篇地”和“改革开放先行地”的突出特色,同时要加大文物的保护力度,弘扬传承好红色文化。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第十七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七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我市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活动取得实效。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促进干部队伍执行力全面提升。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占领互联网阵地,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网络强国尽职尽责。要强化组织领导,拓宽组织覆盖,加大资源投入和政策支持,夯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基础。要整合力量,加强统筹、沟通和示范引领,探索构建互联网企业党建有效路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